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【本刊訊】主任委員馮世寬日前在「一一○年度第四季投資事業工作會報」強調,輔導會轉投資事業單位,應配合推動政府重視的智慧醫療、大數據、綠能、減碳,像欣欣客運推展電動公車,就是落實綠能最好的表現。減碳方面,天然氣公司在埋設管路的時候,沿線應多...

    • 祭悼開拓林業殉職榮靈 陳副主委代頒任務終止令

      點閱次數:371 (2022/01/05 上午 09:41)

      【本刊訊】副主任委員陳曉明日前於南投縣人倫林道「林業榮民殉職紀念碑」,主持祭悼南投開拓林業殉職榮民典禮,代主任委員頒布「任務終止令」,盼英靈永息,場面莊嚴肅穆。 陳副主委表示,大鵬主委感念殉職榮民貢獻一生,為國為民,特頒「任務終止令」...

    • 國際食品展榮光形象館 輔導會農特產大放異彩

      點閱次數:378 (2022/01/05 上午 09:42)

      【本刊訊】「二○二一臺北國際食品展」日前於南港展覽館展出,輔導會首次嚴選優質產品參展,旗下武陵、福壽山、清境、彰化、臺東農場、森林保育處等六大農林機構共組「榮光嚴選形象館」,展品廣受歡迎,副主委陳曉明到場大力促銷,請國人體驗這些具特色及口...

    呂副主委於安養工作會報期勉  榮家營造溫馨友善頤養環境
    • 【本刊訊】副主委呂嘉凱日前主持「一一○年安養機構年終工作會報」,期勉榮家家主任創新感動服務模式,以同理心對待長輩,加強督導員工的服務態度、簡化各項申辦手續及增進員工溝通技巧,營造溫馨友善的頤養環境。 會報於十二月二十四日在日月潭管理處...

    杏林天地
    • 杏林天地

      點閱次數:329 (2022/01/05 上午 10:32)

      中榮支援諾魯遠距醫療設備 【本刊訊】臺中榮總攜手宏碁公司、宏碁智醫公司及晉弘科技,將遠距醫療科技帶至我國邦交國「諾魯共和國」,提供諾魯病人更完整的治療及轉診後送評估,當諾魯常駐醫師對糖尿病眼部病變診斷有疑問時,可使用宏碁智醫公司研發的「...

    • 李棟樑每年捐款及慰問 照顧癱瘓士兵與聖嘉民中心

      點閱次數:713 (2022/01/05 上午 09:45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多年來不斷捐款勞軍,也透過紀念父母與亡妻成立的懷恩基金會、陳玲基金會,捐助弱勢民眾。其中十九年前在軍中站衛兵時,因為熱衰竭癱瘓,住在北榮桃園分院療養的徐國維,及義大利籍神父呂若瑟創立的聖嘉民教養院,每年都獲得他...

    新聞集錦
    • 新聞集錦

      點閱次數:402 (2022/01/05 上午 09:46)

      基隆市榮服處:和國際獅子會基隆理想會合作,舉辦歲末聯歡晚會,邀請弱勢榮民及遺孤同歡。中華熱心發展協會募集愛心米、麵線各百包,表達對榮民的關懷。 桃園市榮服處、彰化縣榮服處、嘉義榮服處、屏東縣榮服處:將首批辦理完成的新式卡式榮民證送至榮...

    下一頁